假绅士ll

事在人为。

租个男朋友回家过年(2)

     He

  同-性可结婚设定

  人物极度ooc

  请勿上升正主




  还是那个男孩子。

  听他这么一说,王一博和肖战才反应过来他俩还牵着手呢,紧忙把手松开了。两个人往王一博的书桌走过去,王一博书桌挺干净的,就放了台电脑和几本书。

  “战哥,你先坐,我给你倒杯水去”

  “不用了,一博,我就做一下就走,我同事刚给我发消息,说有点工作等会得回公司处理一下”肖战并不是找借口,确实彭楚粤刚才给他发消息来着。

  碍于肖战在,王一博的室友也不好问些什么。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坐了一会,看着看着两个人忽然就笑了,王一博的室友们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俩,谈恋爱的人果然都是傻子,互相看一眼就能乐。

  就这么坐了一会,肖战觉得自己再不走王一博室友可能就憋坏了。

  “一博,我还是先回去了,你放假的时候给我发消息,我来接你”

  “好,那我送你下去吧,战哥”

  “不用不用,你就不怕阿姨再拽着问你不好回答的问题”

  “行吧,那战哥你到了给我发个消息”

  “嗯嗯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  王一博就这么站在宿舍门口看着肖战往楼下走,看到肖战走到楼梯拐弯处看不见了,才进屋。

  “一博,这不会就是那个让你和他回家那个吧”还是那个室友说。

  “嗯,是他”王一博也没想隐瞒。

  “那你俩这是什么情况,你不是要来真的吧”

  “是”

  “王一博你不是吧,这一年这么多人追你你都没看上,也不是没有比他好看的,你怎么就突然开窍了呢”

  “他和他们不一样”王一博就是有这种感觉,他喜欢跳舞,喜欢摩托,喜欢滑板,都是看一眼就喜欢上的,,并且深深的知道自己不是心血来潮。

  “行,那你们要是真成了,别忘了带回来跟兄弟们一起吃个饭”室友见王一博很坚定,也不再说什么,其实他也能看出来,这个什么战的和那些追过王一博的人不太一样。

  肖战这边下了楼又碰到了宿管阿姨,阿姨又拉着他和他一顿夸王一博,说王一博特别洁身自好,从来没领人回来过,他是第一个,王一博又会跳舞,又会滑滑板的,然后又告诉肖战有空常来,才把肖战放走。

  肖战开着车到了公司楼下,上了楼直奔彭楚粤办公室去。

  “怎么了,粤粤”

  “也没,就是一个文件得要你签个名,我白天去找你的时候忘了,文件又要待会就送过去,这才让你又往公司跑一趟,诶,对了,你那个小男朋友怎么样啊”

  “就那样呗,等下周他放假他就搬到我那去”

  “什么?搬到你那去!”彭楚粤这时候要是喝了口水绝对直接喷到肖战脸上。

  “对啊,总得一起生活一段时间,要不到我妈那露馅了怎么办,反正我俩都是男的,也不会有什么危险。”

  “也对哦,那你也注意点,对自己的颜值有点清醒的认知,你这张脸就是个男的也会心甘情愿为你弯,更何况人家正值年少轻狂时。”

  “彭楚粤,你才像女的呢,你全家都像女的!”到了熟悉的人面前,肖战妥妥的山城小辣椒。

  “好好好,当我没说好吧,再说我说的那意思是万一人家就为你甘愿做0呢”

  “不可能!他就一酷盖!虽然笑起来奶奶的,但一看就是个大直男,不会对我有这些弯弯绕绕的心思的,你快闭上你的嘴吧彭楚粤。”

  两个人自上次分开后就没再见面了,肖战忙着年末收尾工作,王一博忙着期末复习考试,只能靠手机联系,经常是我早上给你发个消息,另一个人晚上才回。就这么终于到了王一博放假的这一天,肖战早早的开车到了王一博宿舍楼下。

  “战哥”还没看清人,就听到了王一博的声音。

  “这呢,你就这一个小箱子,没别的了么”

  “没了,就带了一些衣服和电脑”

  “行,那把箱子放后备箱咱们就出发吧”

  “一博,这是家里的钥匙,我这几天公司还有一些收尾工作,拿着钥匙你出门也方便,来回的车票我已经买好了,咱们这几天主要是熟悉一下对方的生活习惯”

  “行,谢谢战哥”

  “你可千万别和我说谢,是我该谢谢你愿意陪我回家演这一出戏才对”

  一路无话,终于到了肖战家,两个人和一个小箱子就这么上了楼。打开家门,肖战家装修都是肖战自己一个人设计的,很温暖,收拾的很干净。

  “一博,这就是你的卧室,我昨天稍微打扫了一下,床单已经都换成新的了,出门对面就是洗手间,里面有新的洗漱用品和毛巾,旁边就是我的房间,你先收拾收拾,我们今天在家吃,我先去做饭”

  “好,战哥,我收拾收拾就过来给你打下手”

  王一博进到房间里,把衣服拿出来一件一件挂好放进衣柜里,还得在这住一个星期才能回c市,要好好把握和肖战相处的时间。

  “战哥,我收拾好了,你看我能干点什么”

  “你把青菜洗了吧,我先把汤炖进去”

  “好嘞,战哥”

  两个人就这么默契的完成了一餐饭的制作。

  “一博,欢迎你变成我的室友”肖战平常也不喝酒,不是不喜欢,是真不能喝,但想着反正待会也不出去了,喝一点点还是没关系的吧。

  “谢谢战哥”

  一顿饭下来,肖战也就喝了不满一杯的红酒,就有点晕乎乎的了,但理智还在,就是可能走路不太稳,刚要从椅子上站起来收拾碗筷,就往一旁栽过去了,幸亏王一博手快,顺着肖战手一拽就把人拽进来了自己怀里。

  肖战坐到王一博腿上的瞬间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又坐下了,嗯,凳子怎么还软软的,突然想起来自己刚才是想要站起来,然后就,然后就坐在王一博腿上了,想到这肖战就想要挣扎着站起来,这也太尴尬了,喝酒误事喝酒误事啊,结果这腿就是你越想它站起来它越不听使唤,王一博在下面要被这哥弄无语了,他是个正常的男人啊,怀里还做着个自己喜欢的人,坐就坐了,他还蹭,太过分了这哥哥,以后绝不能让他在外面喝酒。

  “战哥”听到王一博说话,肖战没敢动了,这小屁孩的声音也太性感了。

  “咳,战哥,你别动,我服你回房间”

  王一博说完话,就扶着肖战慢慢站起来,然后把肖战放到床上,盖好被子就把门关上出去了。在门口稍微平息了一下自己,然后去把餐桌收拾干净,把碗刷好了才回房间。

  洗完澡躺在床上,王一博一闭眼睛就是肖战坐在他身上那软软的触感,今夜对王一博来说注定是个失眠夜。

  第二天早上肖战醒来,看到自己没换的衣服,瞬间想起来昨天晚上他坐在王一博腿上的事情,一大早上就给自己闹了个大红脸,他洗漱好换好衣服,看王一博的房间门还是关着的,就把早饭做好,放到餐桌上就去上班了。

  王一博早上醒来,出门就看到了餐桌上方的早餐和一张便利贴,上面写着“谢谢一博昨晚的照顾,我酒量不太好,喝一点就断片。早餐要记得吃,晚上见哦”

  王一博看完就知道肖战是告诉自己不要把昨晚的事放心上,也不要想太多,这哥哥,这是撩完他就跑么。

  王一博吃完早餐想了想,最近一直忙着考试,都没怎么去俱乐部骑摩托了,尹正哥都在电话里催他好几回了,今天正好去骑几圈摩托放松一下。

  “一博你终于来了,你尹正哥这几天一直墨迹你怎么还没考完试呢,也不知道来俱乐部看看”一个经常和王一博一起骑摩托的男生说。

  “我这不回来了么,尹正哥呢,我这就去找他”

  “他在跑道口那等你呢,你快换了衣服去找他吧”

  “好嘞”王一博说完就往更衣室去了,换完衣服拿上头盔赶紧就去找尹正了。

  “王一博,你这个臭小子终于舍得来俱乐部了,你不来都没人和我一决高下了”尹正一脸委屈,仿佛王一博是个抛弃他的渣男。

  “尹正哥,咱俩也不是一决高下,明明是我单方面碾压你”王一博一脸欠揍样,说完这句话就骑着摩托把尹正甩在后面了。

  “王一博,你回来气我了吧你是”尹正在后面大喊。

  王一博骑了几圈就说要回去,尹正和俱乐部的队员都以为他是在开玩笑,哪次王一博不是从白天玩到晚上,都恨不得住在俱乐部里。

  “一博,怎么今天不多玩一会,是有事着急回去么”尹正还想多留留他。

  “不了,尹正哥,今天要去买点东西,我这几天都没什么事,明天再来”

  “行吧,那你明天记得来啊”尹正也没太多问,反正王一博明天还来陪他玩就行。

  肖战最近也不怎么忙,公司最后的收尾工作已经差不多了,但他一空下来就想王一博在家干什么呢,想着想着就知道不该这样,强迫自己看了一天的设计图,再一抬眼的时候已经快下午四点了。

  “叮~”


评论

热度(10)